自意识爆炸

雄性杂食动物

Mourn 2

*哥谭Mourn

*不知所云

*文笔渣

*ooc


以上
——————————————————————


在大多数情况下醒来出现在陌生的房间里都不会是一件好事。现在也一样,特别是当我知道现在我正处于一个6岁孩子的躯壳中。


深呼吸放轻松,冷静,Erik冷静下来,不要再去将时间浪费在计算现在遇到危险的概率了。


一个不算大的房车,设施也算不上多,我想我有理由怀疑自己遭到了绑架,但是这无法解释我为何返老还童。


也就是说,我现在处在无法预测无法干预无法掌握的情况——啧,烦躁。


虽然我并不相信任何带有玄幻色彩的小说,但是我不得不将自身的状况归纳于网络小说中占有巨大观看量和热度的穿越这一条。


如果将话题引入“小说”,那么我甚至会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位于某一穿越小说当中,根据我的理解,我认为这其实是个伪命题,因为身为小说中的人物不会产生作者不想让其产生的思想,当然,如果“世界”的作者想让你产生这样的思想也说不定呢,我乐于做别人做不到的事不代表我就无所不能,为了不让我因此陷入思考的死循环,这个话题到此结束。

——————————————————————

断在这儿存个档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