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意识爆炸

雄性杂食动物

Mourn 1

*哥谭valeska

*文笔渣

*不知道有没有下文

*私设特多

*ooooooc


以上

—————————————————————— 



      Valeska,马戏团的诅咒。

  熟悉这家马戏团的都知道这个姓氏,更清楚这个姓氏意味着什么——“哦瞧瞧,你姓什么,哦!Valeska!那个【哔——】的儿子!一个小【哔——】!”

  这类语言经常在Valeska三兄弟耳边不断徘徊。

  如果感到不爽就把气撒在那个女人身上,反正她的确是个无情的【哔——】呗;如果骂他们妈妈会惹来报复,那么趁其不在骂她的儿子就好了。

  那些人才不管他们叫什么呢,只要他们是这个姓,就能随便把他们妈妈的罪冠在他们头上,就像这个被诅咒过的姓氏一样。

  因为大儿子Erik的成熟和聪明以及二儿子Jeremiah的懂事和讨喜,小儿子Jerome的正常孩子特有的小调皮和小幼稚在这个没有爱的家庭里被无限放大化。

  「如果你很会讨大人的欢心,那么你就会是被偏爱的那一个,马戏团所有的人都会是向着你的。」

  「如果做坏事没有被抓到,那么坏事就不是你做的。」

  小小的Jeremiah在周围混乱的耳濡目染下早早的懂得了这个道理。哦不,是早早的学会了如何运用这个道理——啊?你说马戏团的其他人?如果没有他们的默认,怎么可能会有这种道理呢?

  Jeremiah想了很多方法来陷害自己的另一个兄弟从而使得自己在大人心里“和其他孩子不一样”,“比其他孩子好多了的”形象地位变得越来越稳固。

  Jeremiah的第一个目标,是他的哥哥——Erik。

  Erik很明显也清楚偏爱的道理,并且明显运用的比Jeremiah要娴熟的多,仿佛生来就是个历经磨砺的出色演员,简直成熟聪明的不像个孩子——哦,你说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乖宝宝?这是什么天大的玩笑?Valeska家的无一例外,都是疯子!

  因为Erik的出色演技,Jeremiah和Jerome在大人心里显得十分被动且无用。这件事Jeremiah一直耿耿于怀,所以他决定向自己的哥哥发起挑战以平息自己的怒火——好吧,请原谅现在的Jeremiah还只是个孩子,不懂权衡利弊。

  Jeremiah在他和Erik独处的时候经常存心激怒Erik,想要掐准时机让到来的大人看到Erik对自己弟弟的“不耐烦和施暴行为”。

  “Jeremiah,我知道你的目的,我甚至知道她几时几分几秒过来,我完全不介意找一个合适的理由仁慈地把你抛尸荒野,这里是哥谭,没人会在乎一个Valeska的死活,所以不要再打我的注意,哦对,也不要打Jerome的注意,安分守己的家伙总是有好果子吃的,谁说不是呢?”Erik轻轻地用充满“关怀弟弟”色彩的语气说出了细思极恐的话。

  “咔吱——”门开了。

  “哦,Jeremiah,怎么了,有心事的话可以跟哥哥说哦。”Erik又一次温柔的询问道。

  Jeremiah回过神,啧,时间掐的真准。

  好吧,那些大人总是对的,Valeska家全是疯子,无一例外。

评论(1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